固定資產入帳疑問,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請問主業為租賃業, 購買給租客使用的電視是分類在生財器具還是其他固定資產呢? 謝謝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是谁出卖了你的秘密  文/孙亮    最近,有一位多年的好友向我抱怨:她把一个隐私秘密告诉了关系最好、最信任的同事,要同事替她保守秘密。这个同事信誓旦旦地说绝对不会告诉别人,但不久却发现全公司所有的同事都知道了这个秘密,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她,让她在公司抬不起头来,她只有辞职另谋出路。    我的这个朋友有点大大咧咧,喜欢说话。这样的事情其实早已不是第一次发生。听了她的抱怨,我笑了笑:“别生气了,我最近看了一个故事很不错,讲给你听听:    狐狸垂涎刺猬的美味很久了,但一直苦于刺猬的一身硬刺——只要狐狸一靠近,刺猬便蜷成一个大刺球,让狐狸一点办法都没有。    刺猬和乌鸦是好朋友。一天,刺猬和乌鸦聊天,乌鸦很羡慕刺猬有这么好的铠甲,便说:“刺猬老兄,你的这一身铠甲真好啊,就连森林里最狡猾的狐狸都拿你没有办法,我真崇拜你,要是我能有这身铠甲就好了,就不会被其他动物欺负了!”刺猬经不起乌鸦的吹捧,有点飘飘然,忍不住对乌鸦说:“其实,我的铠甲也不是没有弱点,当我全身蜷起时,腹部还有一个小孔不能完全蜷起。如果朝那个小孔吹气,我受不了痒,就会打开身体。”乌鸦听了十分惊讶。刺猬对乌鸦说,“你是我最好、最信任的朋友,我这个秘密只跟你说过,你可千万要替我保密,要是传出去被其他动物特别是那讨厌的狐狸知道了,那我就死定了。”乌鸦信誓旦旦地说:“刺猬老兄,放心好了,你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我怎么会出卖你呢?”    喜鹊是乌鸦最好的朋友,一次闲聊乌鸦说漏了嘴,把刺猬的这个秘密告诉了喜鹊,但要求喜鹊千万不能告诉其他动物,特别是讨厌的狐狸,喜鹊也信誓旦旦地答应了。后来,喜鹊也不小心告诉了大雁,大雁告诉了百灵,百灵告诉了鹦鹉……不久,包括松鼠在内的很多动物都知道了刺猬的秘密。一次,松鼠一不小心落在了狐狸的手中。就在狐狸要吃掉松鼠的时候,松鼠突然想到了刺猬的秘密,便对狐狸说:“狐狸大哥,听说你很想尝尝刺猬的美味,如果你放了我,我就告诉你刺猬的死穴。”狐狸眼珠子一转,便放了松鼠,松鼠就把刺猬的秘密告诉了狐狸。    结果可想而知,在狐狸咬住刺猬,刺猬像往常一样蜷起身体用坚硬的铠甲护身时,狐狸向它柔软的腹部小孔里吹气,受不了痒的刺猬不得不打开身体,在即将成为狐狸口中的美餐时,刺猬绝望地大喊:“乌鸦,我是那么信任你,你为什么要出卖我!”    到底是谁出卖了刺猬呢?是乌鸦,是喜鹊、大雁、百灵、鹦鹉……还是松鼠?朋友一言未发,听着我讲完故事,若有所思。(人生感悟  www.lz13.cn)四目相对,我知道她应该明白“是谁出卖了刺猬”,也应该想明白了她为什么会出现之前的那些情况,也许还知道了今后该如何去保守自己的秘密。    其实,真正出卖刺猬的恰恰是它自己。和刺猬一样,每个人都有其心灵最柔软的地方、最不愿意让人知道的秘密,在并不平坦的人生道路上行走,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上拼斗,自己的秘密正是自己的弱点和隐痛,唯有很好的守住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别埋怨别人的“出卖”,你的秘密要你自己保守。分页:123

话说志气    其实梦想与现实本来是没有距离的,只不过一个在心里,一个在眼前!    在生活的舞台上,每个人都各自有各自的角色,何必要求这个去扮演那个呢?那是不会成功的,也许是自己也扮错了角色,可是谁又知道自己该演什么,不该演什么呢?等你发现自己演错了戏;你的舞台也将人散灯尽了!    假若你把生活设计成一场赌局,得到的却是暂时的快感,你在赌局中投入的感情和精力越多,全盘皆输的可能性就越大,就可能得到越多的伤害,你不该抱怨,游戏的规则就是如此的。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愿赌服输”    泪水和汗水化学成分相似,可是前者只能让你获得同情,而后者却能让你获得成功!    走过太多的路,淋过太多的雨,明白冬来雪飘,花开花落的道理,只是那份心灵的安定。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做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人这一生当中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梦想和追求!    童年似流水一样的过去,时光是不老的,老的是人。走在时间里的人,于纷扰的世间,忙忙碌碌着做一些可有可无的事情。混迹于人群中失去自己,再也找不回原来的模样了。    人生是一张单程车票,失去的便永远不会再拥有。千万别把美好的生命浪费在等待上,把握现在,享受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文凭代表你应有的文化程度,它的价值,会体现在你的底薪上,但有效期只有三个月。    路灯是黑暗中的一点光明,而我们呢,是人群中的一处寂寞。    如果结局是快乐的,我愿意忍受短暂的痛苦;如果结局是痛苦的,我愿意放弃短暂的快乐!    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你开心、快乐,一切都好。    有时你会觉得自己的心已疲惫自在飞花轻似梦、意已憔悴、身如柳簌、心随风去。    前世的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励志文章  www.lz13.cn)前世的一千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视一笑!因此,朋友应珍惜!    有人说: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心事,便是人生好时节!    在细节上多关心就是对她莫大的幸福。    其实,人过得平淡一些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在生活中有一份等待!有一份期望!那你就幸福致极了!茫茫然生活了很久,一直在寻找一种幸福,很累!蓦然间,回首,发现幸福原来很简单!就是少一些欲望,多一点平淡!做回最真实的自己,把所有的快乐和悲伤都写在脸上!你会很快乐!我一直知道:富人有富人的烦恼!穷人有穷人的快乐!记住:虽然有时候,我们等到流星时却忘了要干什么了,但有一个等候也不错!那样你就不会觉得自己很寂寞和孤单了!!    还是那句话:走在一起,是缘份;在一起走,是幸福!    你改变不了环境,就改变自己的心情!快乐是过每一天,不快乐也是过每一天,    记住这句话:这一切都将过去!    在你失败时,这一切都将过去,努力!希望就在前方!    在你成功时,这一切都将过去,这次成功只是人生的一个小驿站,要继续前进,前方的人生道路的风景更美。这可是真真切切的。    志气是一种看得见,又看不见的东西。有时你会迷失方向,崎岖山前,有时你会豁然开朗,似乎突然明白了什么叫志气。那就对了。说明你又长了志气。志气不是嘴上说说的,要有实际行动的。志气是老少无欺的,年轻人和中年人正是意气奋发的时期,他们只要有志气,他们的前程是无量的。    而老年人里,有那么极少数的精神萎靡,终日沉湎在既往的记忆里,时刻不能自拔。但是我们要相信绝大多数的老年人,他们也还是有志气的。而我本人就是属于这一类的,我办的是个杂志型的励志博客,我天天就在这里显示我的志气。相信我吧,不要认为为我老了,可是我的心态永远不会老的。说不定有那么一天,你们就会恍然大悟的,信不信由你,干不干却是由我自己来主宰的。我还是这句话。信不信由你!分页:123

应尽早懂得的16个道理    本人现年二十八,不怎么回忆过去,更不觉有什么憾事。    但有时仍恨不能早点懂得这些年所体悟出的道理,在学校课堂上能学到如何自我提升就好了。可能还真有这类课程吧。    本文中的一些道理可能某位老师也曾在课上讲过,可惜,不是让我抛在脑后就是自己正巧溜号去了。    其实,有的道理我当初很难领会,有的对我而言又太不切实际,根本消化不了。    不过我仍认为,如果学校能在那些大块的德语课中拿出几个小时,开课教授自我提高的话,会是个很不错的想法,中学里可能每周只需一小时。这样不仅对学生大有裨益,对整个社会也是有好处的。    下面的16个道理,我希望当初能在学校里学到,或者自己能够早些懂得:    1、二八定律    掌握这条法则就能够合理优化地利用时间。二八定律(又称帕累托法则)简言之,就是80%的收获源于20%的付出。    所以,你所做的很可能不像你认为的那么重要,很多事稍微用一点时间就够了。如果你能做到这点,就能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有意义的事情上,这些才具有真正的价值,能赋予你幸福感与成就感。    2、帕金森定律    你的做事速度可以比你想象的更快。帕金森定律表述的是:为完成某件事预定的时间越长,所需的时间就越长,让人觉得难度也在增加。打个比方,你告诫自己要在一周内找到解决某事,可这件事到时就变得越来越复杂,结果让你花去了越来越多的时间。    故此我们应集中精力去解决问题。如果完成目的只需一小时,就不要用一天时间,如果只需一天,就不要用一周时间,以此强迫自己专注于行动。    这样的效果或许不如用一周时间的效果那么理想,但是前文告诉我们,80%的收获源于20%的付出。由于事情得以简化,或许最终结果还能更理想。运用帕金森定律不仅可以提高办事效率,加强专注度,还能节省时间以便解决当务之急,而不会让事情堆在脑后,让人焦虑。    3、批量做事    日常琐事易让人拖拖拉拉,产生烦躁。有一记妙招,就是迅速批量地做事,也就是说把这些事情一起做完。由于压缩了准备时间,所以这样就比一件件分开做来得更快,而且可以使人更投入。    平日里可在一小时内一起完成的事,举例:清理书桌、回邮件、刷碗、打上三个电话、列好明天的购物清单。    4、先付出,再索取,切莫颠倒。    这个道理有一点悖离人的直觉,人们总觉得别人应该先给予,然后自己再回馈。问题在于有太多的人都是这么想的,而且这种好事很难发生。    金钱、感情、友善、机遇这些你所享有的东西,索取的越多,要付出的便越多。时间流转,你的付出必有所获。未经付出便可索取看似美妙,实则是不可能的。    5、以积极主动为荣,以消极怠惰为耻。    这条与上一条有关。被动消极,难成一事,原地不动,指望别人,倒是也会有人去做,不过到那时大把的时间已经浪费掉了。    更有效的好方法是让自己主动起来,第一个做出行动。这样不仅免去了无谓的等待,还能使人心情愉悦,因为你会发觉生活是把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受外在力量的控制。    6、失败同样宝贵    人在年少时,愿意不断去尝试,也不断地遭到挫败,才终有所获。可随着年纪的增长,比方说,你在学校里学到了怎样才能不犯错,然后就不那么愿意尝试新事物了。    这会让原本积极主动的人变得消极怠惰,不敢当先。我想说,如果你真的去尝试了然后失败了,又能怎样?周围人会嘲笑是吗?    可能真的有人会嘲笑你。不过真当你体验到了,就会发现那根本不是世界末日。何况别人哪会那么在意,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困扰,都要过自己的生活。    面对过失和挫败不低头不放弃,坚持不懈,才是成功之道。    我们小时候刚开始学自行车时,可能会一次次跌倒,摔破了膝盖,还会抹眼泪。不过我们都会站起来擦干眼泪,重新再骑,最终才学会了骑自行车。(人生感悟  www.lz13.cn)如果我们能找回5岁时的自己,以那时的方式,而不像成人一样,尝试了几次或者失败过几次就放弃,那么我们多半可以经历很多有意思的事,有很多宝贵的经验,我们也能更成功。    7、切莫妄自菲薄    为什么有人会在经历几次失败之后就放弃了呢?我认为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他们太轻视自己了。这种没有意义的行为只会带来不必要的痛苦,让时间白白溜走,这个毛病还是越早改掉越好。    8、假想与别人的关系    与人交往是很有趣的,不过难免也会紧张發怵。我们都想给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没人愿意尴尬地说不出话。    我发现最管用的一招就是假想与别人的关系,就是说,你先当成是和一个好朋友在一起,然后再抱着这样的心态和他接触,就不会紧张了。    9、充分利用网状激活系统    在学校里我学过人体构造,组织器官这些知识,但是我从没听说过“网状激活系统”。真是遗憾啊,因为这绝对是你所能掌握的一大利器。人通过大脑的网状激活系统可以在纷繁的外部环境中见到心中所想,所以我们才总能找到要找的东西。    所以记得时常提醒自己:始终注视着你所追求的东西。    若想专注去做重要的事,并向目标一步步前进,就该给自己立下目标,定期回顾。还可以用周围的事物提醒自己,比如在纸上写下几行字,然后贴在冰箱上、浴室镜子上等等。    译注:”网状激活系统”被普遍地看作是维持“一般清醒”或“意识”状态的神经系统。人在某种程度上可以根据自己的意志控制自身的意识状态。    10、态度改变现实    我们都听到过要保持积极心态,或者“你得好好端正态度!”云云此类。这种建议是不错,不过如果没有找不出什么理由的话,很容易让人抛在脑后,又走上自己的老路。    但是我这几年才发现,如果态度改变了,生活也会随之改变。比如说,原本心态消极的人如果变得积极了,那他通过新视角就会发觉过去的盲区,或许还会埋怨自己:“我怎么早没这么想过呢!”    态度改变了,视角就随之变化,你眼中的世界也就因此而改变。    很明显这和上一个道理很像,但我得多着点笔墨,因为人在态度改变后可能会大有不同。如果只是凭空地想一想或许不见得如此。悲观心态看似很现实,只不过是由于”网状激活系统“令你只能看到所有悲观负面的事物,并且还总觉得自己是“正确的”,或许这也正是你所想要的。那换个说法吧,生活中的乐趣态度了,怎能只作一个永远“正确”的悲观主义者呢?    假若你真能试着改变自己的态度,而不仅仅是在心里盘算一下,那么你肯定会大吃一惊的。    11、常怀感恩之心是拥有快乐的最简单途径    总有人会教导我们要懂得感恩,也许是因为这么做有道理,也许是因为我们只得如此。不过,如果有人告诉我,感恩可以使人改善情绪,不再消沉,那我肯定照办。学会感恩不仅能使人积极向上,把心用在正地方;还能为别人带来快乐,而且因为彼此间情绪也会互相传染,你也会更开心快乐。    12、不与别人作比较    人就喜欢和和别人比,这样自我感觉才能良好(“我有新车喽!”)。但难免会碰到自己比不过的人(“靠,比尔买的车比我的好看!”),自我评价就没有那么高了。如果总是和别人比来比去,外界环境就决定了你的感受,情绪才会起伏不定。    更好的办法是和自身作比较,才看得见个人的进步与成绩。这么做看上去没什么意思,但坚持下去就能会让自己心境平和,有助提升个人能力,保持积极心态。    13、你担心害怕的事情,十之八九不会成真。    你担心的事大多不会成为现实,恐惧不过是你的心魔罢了。即便真的发生了,也不会有你想象的那么痛苦不堪。无谓的忧虑无非是在浪费时间。    确实,这话说起来很容易,可你如果好好回想一下,过去所担心的事又有多少真的发生了呢,别再杞人忧天了。    14、凡事别太较真    人总是容易因为小事牵扯过多的精力,而实际上不过是杞人忧天而已。现在你认为至关重要的大事在几年后都成了浮云。    情绪、想法这类事如果太较真的话,就会个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烦恼和痛苦。如果能放轻松一点,凡事别太较真,人的心境就会大有不同,生活自然也会随之改变。    15、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希望你的记性千万不要和我一样,像个大漏勺。如果没有养成随时记录的好习惯,很多好想法可能就永远地“遗失”了。这个习惯还能使人专注于要做的事,详情请看:《我们为什么要记录》。    16、凡事皆有机遇    可以这么说,凡事我们都可以从中得到启发,帮助自己成长。有时挫败甚至比胜利更有价值,因为失败中往往蕴含着全新的东东,而仅仅从胜利中是无法得到的。    遭受挫败时,问下自己:能不能从中觅得机遇?能不能得到什么启发?真正读懂一次失败渐渐可以带来多次胜利。    你又有什么道理是恨不能早点知道的呢?分页:123


台中豐原稅務申報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會計稅務記帳會計師事務所 什麼時候將公司「籌備處戶頭」改成「正式帳戶」? 營業人銷售業經加工之農、林、漁、牧產物及副產物時,應依法開立應稅統一發票交付買受人

arrow
arrow

    e67fv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